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

寵物鼠柔柔遇難記

我們家的柔柔(扒扒鼠),在我們家已經住了將近10個月!只知道牠每天的生活就是吃喝拉玩,有時候還真羡慕牠無憂無慮的生活;每次叫牠,扡就會跑過來,然後前腳站起來跟你打招呼,還滿酷的;雖然當初是女兒接收她同學不想養而帶回來,如今也培養出感情來!沒想到,平常兒子只是把牠抓出來玩玩,而上個星期五(6月4日),兒子竟然哭著把柔柔交給我,這時我正在廚房忙著料理晚餐,當時柔柔正在吐血,我當場嚇呆了,只覺得很恐慌,不知怎麼處理,只能一直大聲問我兒子怎麼把柔柔弄成這樣,我還一度以為柔柔不行了,後來想想不能這樣下去,還是儘快帶去附近獸醫院給醫生看看!好不容易找到動物醫院,醫生說只是下顎受傷,因為我兒子用腳去採牠,可是我問醫生怎麼會流這麼多血呢?醫生還是說下顎受傷,因為整個下顎都瘀青了,看了真心疼,好好一隻胖胖鼠,被兒子搞成這樣,今天晚上的心情糟糕透了!醫生說如果有傷到腦部要觀察三天,只給了抗生素,交待如何餵食,還好已經沒有流血了,只是心裡還是很生氣!

沒有留言: